残雪凝辉冷画屏——纳兰容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
@月琅 我大号

【all叶】他的眼里有片海——喻文州篇

  叶修的眼睛很漂亮,所有人都这么说。

  那双眼睛就像海,温柔、干净、澄澈,望着望着就让人陷了进去。也没有阴霾,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仿佛未经世事,没有接触过世间险恶。

  叶修长得很好看,但他和周泽楷不一样。周泽楷是惊艳的美,而叶修,是温柔耐看的美,第一眼看上去是眉目清秀、顺眼,但却越看越美,能温柔了岁月。

  那时喻文州还只是蓝雨青训营的吊车尾,却意外地和当时仍是嘉世小队长的叶修打了一场,喻文州很快就输了。意料之中,他的手速很快,也很有经验。喻文州想。

  “你的手速虽然不快,可是意识不错嘛!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嘉世跟哥混?”这个刚刚还满嘴垃圾话的少年笑着对他说。

  喻文州抬起头,却撞进了那双带着点点笑意的眸子里,他的眼睛里怎么有片海?那人逆着光向他伸出手,太阳的余晖洒落在他的身上。

  “滚滚滚,叶秋你小子怎么老爱挖人家的苗子,走吧!”“哥这是惜才!”少年嘟囔着。原来他是嘉世的小队长啊。“加油哦!”那人被魏堔扯着还不忘回过头来说。

  完蛋,我好像一见钟情了。不过感觉好像还不赖,叶秋……

  后来,喻文州说,最开始,他就是陷在了那双眼睛、那片海里,然后一见钟情,就算有再多情敌,也不肯放手。.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凝辉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