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凝辉冷画屏——纳兰容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
@月琅 我大号

【all叶】方锐:我做错了什么?

  

有ooc,渣文笔

————————————————————————————

  哦,可怜的方锐,在一进兴欣时就收到了来自除叶修以外所有人的排挤,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带着敌视和嫉妒。



  那段时间,所有人都喜欢找尚在转型中的方锐jjc,将方锐按在竞技场地板上摩擦是他们的最大目标。




  为了达到此目标,那段时间,兴欣集体训练更加刻苦。


  震惊!兴欣全员努力训练竟只为将某方姓猥琐大师按在竞技场摩擦!



  特别是苏沐橙与唐柔,她们为了泄私愤帮助方锐更好的使用海无量,特意牺牲了自己的空余时间来与方锐jjc,{好吧,她们其实只是想趁着方锐对海无量还用不熟时,虐方锐两把,以报私仇}


  苏沐橙,唐柔两位女神真是小心眼醋坛子为了兴欣未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人物啊!



  方锐:他们一定是在嫉妒你方锐大爷的美貌!



  方锐大神转会去兴欣后竟一直遭兴欣众人的排挤!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叶修发微博当天各位职业选手的内心


  戴妍琦:叶神的微博首秀献给方锐前辈了!方叶锁了!


  喻文州:为了挖人,前辈竟然把微博首秀献出去了么……


  韩文清:幼稚,胡闹,就这么把第一条微博献出去了?!

  

  周泽楷:前辈……微博首秀……不是我的……

 

  王杰希:具体表现为五官对称

  (微草全员:没想到啊,我们竟然真的有幸看到队长两只眼睛一样大!)

  真 . 五官对称 . 王杰希

  

———————————————————————————————

  叶修QQ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解释一下快点出来解释一下微博上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是不是!!!!是不是!!!!!!!!


  黄少天:快出来快出来你在线的在线的对不对对不对????


  ……………………………………

  

  叶修一看,消息99加

  

  哦,黄少天,算了,就不该放他出来,还是拉黑吧。


  修式冷漠。


  我已经不知道方锐和黄少天我更该同情谁了


  今天也是要拉黑少天的一天呢。

———————————————————————————————

  同样是QQ


  周泽楷:前辈……


  叶修: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微博……


  叶修:小周不高兴吗?


  周泽楷:不是我的


  叶修:?


  周泽楷:前辈,微博 第一条,不是我的。


  叶修:没关系,那抱抱小周吧。


  周泽楷:{开心!}抱抱前辈。

———————————————————————————————

  所以,本场MVP:周泽楷!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颜值的重要性。




  

评论(2)
热度(1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凝辉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