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凝辉冷画屏——纳兰容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
@月琅 我大号

【all叶】快穿之臣真的要谋反了 2

  有ooc,渣文笔

——————————————————————————————

上篇https://yexiu05291021.lofter.com/post/31ad23a4_1c8887947 

  忽然门外传出了一阵响动,紧接着是高呼的“陛下万岁”。


 哦, 张佳乐来了。


  What?张佳乐来了?


  他才刚接受完原主的记忆啊!现在他就要进入一个和皇帝勾心斗角的状态了吗?!


  正当叶修仍处于神游之中,脸上满是悲愤时,张佳乐撞见了。然后就这样,张佳乐华丽丽的误会了。


  叶修仍低着头,张佳乐却以为是因为他不想见他。张佳乐心中突然涌起一股无名火,他捏住叶修的下巴,强迫叶修抬头看他。


  有点痛。以前的张佳乐从来没有这样对他过。叶修有点失落,果然他不是那个张佳乐啊。


  张佳乐把叶修的下巴捏红了。他看见了叶修的眼睛,无名火瞬间就平息了。


  他好像有点委屈,是我下手重了么?叶修的皮肤怎么这么嫩,跟个姑娘似的。张佳乐没头没尾的想。


  “陛下……”有人打破了沉默,“这位已经绝食两天了。”


  叶修恍然大悟,怪不得他一点力气也没有。


  “把饭菜端上来,你们都退下。”张佳乐皱了皱眉,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叶修忽然就觉得两个张佳乐有点像,在不顺心时,都喜欢皱眉。


  曾经叶修开玩笑的时候对张佳乐说过:“不要老皱眉呀,会显老的!”那时张佳乐就起身来祸害叶修了,两个人打打闹闹,就当是忘记了烦恼。


  曾经他经常爱皱眉,是因为……他的搭档受伤退役,只余他一人疯狂;他心灰意冷之下退役,为了冠军复出霸图,他的粉丝却不理解;可即使是这样,他仍是……亚军。


  张四亚,是个玩笑,却也是个令人心酸的事实。命运的确待他不公。


  所以他养成了爱皱眉的习惯。


  那这个世界的张佳乐呢?


  生母早逝,好友背叛,最初是孤身一人在朝堂上周旋,后来是高处不胜寒。命运仍待他不公。


  叶修突然很心疼张佳乐。

  既然心疼,不如鼓励一下乐乐?哪种鼓励猜猜看~


  张佳乐端起饭菜往叶修嘴里喂,叶修下意识张开嘴,吃了那一勺饭。


  叶修嘴巴一鼓一鼓,活像只小仓鼠。


  唔,有点可爱呢。张佳乐的心情瞬间美妙了起来。


  在某只小仓鼠吃完后,乐皇帝还留下来与他一同睡了个午觉,乐皇帝顺便揩了叶修不少油。


 张佳乐忽然就觉得前些日子就像一场梦,他和叶修依旧是好友,就当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吧。


  不过,他一点也不想放叶修出宫。

  

  还是让他在宫中陪我吧,不要再出去了……

评论(1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凝辉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