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凝辉冷画屏——纳兰容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
@月琅 我大号

【all叶】叶修的生日(是生贺)

ooc有,文笔渣。

————————————————————————————

 

  叶修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冯主席领着众人在微博里高了一个活动,叫“叶修我爱你”。这个活动在529的00:00正式开始。


  在叶修生日的好几天以前,联盟发出活动的时候,叶粉们就已经搜肠刮肚,找遍了各种优美的词藻,用心的,反复的,小心翼翼的将所能想到的最美好的语句,想要在529时,向叶修告白。


  叶粉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早在528的23:50分,就守在了活动初,等待着活动的开始。说不定还能抢个前十呢!


  当然,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当叶粉们已经打好字并且发出去以后,他们才发现自己已经排在了30开外。


  哦!是哪个小妖精?打字这么快?


  喻文州?!他什么时候手速都超过黄少天了?……哦,是黄少天打的字太多了吧。

  

  什么?我看到了什么?张新杰?!这个家伙不是一个人形闹钟,从来不熬夜的吗?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到场?

   

  张佳乐,孙哲平,韩……韩文清!这个男人和我叶不是宿敌吗?他怎么也来了!


  还有谁?周泽楷,孙翔?唐昊?算了算了,我没必要激动的,我早该知道我叶是个罪恶的男人了,果然,大半个联盟都来了。


  让我康康还有谁啊……我们兴欣的就不说了嗷。肖时钦,高英杰,卢瀚文,宋英奇……我叶的魅力连新生代的抵挡不住了呢~


  我擦!我看到了什么!霸图的大粉!果然霸图粉都是隐藏的叶粉这是事实吗?


  ……是的……艹……老子一个叶粉居然还没有他们霸图粉来的快……


  let me look look,看看他们都写了些什么。


  喻文州:
Tu es mon démon bleu Ji, mon amour non partagé suprême.

(法语翻译:你是我的蓝色妖姬,是我至高无上的单恋。)


黄少天:老叶啊,老叶他是一个特别好的特别让人踏实的人,他虽然看着有点嘲讽,不给面子,但实际上他是一个特别温柔,特别特别温柔的人。
Ich möchte seine Zärtlichkeit monopolisieren.

(德语翻译:我想独占他的温柔。)


韩文清:最好的对手,最好的宿敌。


楚云秀:很好,我想嫁给他。


苏沐橙:最有幸遇见你,谢谢你把我当成你最疼爱的妹妹。
Pero no quiero ser solo tu hermana

(西班牙语翻译:可我不想只做你的妹妹。)


周泽楷:他是最伟大的前辈,我喜欢他。


王杰希:만약 가능하다면, 나는 너를 위해 비바람을 막고 너를 품에 안고 싶다.(韩语翻译:如果可以,我想为你遮风挡雨,将你揽入怀中。)


张佳乐:
I want to watch the sunrise and sunset with you, see the stars and the sea, and leave our footprints all over the world, and hold your hand and share your white head with you when everyone knows it.There are trees and branches in the mountains.

(英语翻译:我想和你在一起看日出日落,看星辰大海,在世界各地留下属于我们的足迹,在所有人都知道的情况下,拉着你的手,与你共白头。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霸图粉: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叶修,你是霸图最好的,也是永远的宿敌。


  行吧,我好像看到有人在错乱表白!这群大猪蹄子果然对我叶有所企图!


  不过,叶修,我爱你。

——————————————————————————

以下是一段让我差点哭出来的歌曲文案:

以冬的《罚酒饮得》

也许你曾爱过一个人,

一个与你根本不在同一时间、同一次元的人。

你匍匐于岁月尘隙想嗅到他的气息,

你翻遍了书页、画卷、诗篇

想找寻他留下的蛛丝马迹。

你甚至想要拼尽全力去保护他,

哪怕被人笑为痴傻。

纵使他早已故去,

或者根本就只是存活于虚构的笔墨间,

却让你魂牵梦萦。

有时你觉得,

你知他,恰如他知你。

倘若他活着,一定也是知你的。

他不是现世桃花。

他是你的罚酒,

是你的前尘白骨,

是你至真至纯、至高无上的单恋。

敬酒饮得,罚酒亦饮得。

桃花知我,白骨更知我。

————————————————————————————

我赶上00:00了!

评论(1)
热度(1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凝辉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