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凝辉冷画屏——纳兰容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
@月琅 我大号

【all叶】梦境

ooc有,文笔渣。生贺。

——————————————————————————

  叶修睡着了,

  但他却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还是那个系统。


  “这次是想让我看点什么呀?”

  叶修带着笑意。

  “去了你就知道了。”

  “我可很是期待啊。”


  他跟着系统走过了很多世界,

  每一个世界的主人公都是他。

  在那些世界里,

  每一个他都是被所有人喜爱着的,

  他所得到的,都是最好的。

  在那三千世界里,

  他有时是皇帝,有时是精贵的小公子,

  是最有天赋的修仙者……

  不论在哪个世界里,

  那些个“他”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被所有人偏爱着。


  “叶修!我好喜欢你!”

  系统忽然放出了一个视频 。

  “我希望他能被所有人所宠爱着。”

  视频里的姑娘严肃而又温柔的祈祷着。

  “他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所以这些世界……”叶修忽然开口。

  “是他们所编造,

  他们希望在他们的故事里,

  你能得到最好的。

  他们很心疼你……”

  系统说着说着就停下来了,

  他看见了叶修滑落的泪珠。

  “走吧,我们去最后一个世界。”


  最后一个世界和叶修本身的这个世界是最像的,   也是最不像的。  

  最后这个世界里,

  有原本世界里存在的每一个人,

  可他们都爱着叶修。

  在这次,叶修直接成为了文中的他。

  在这个世界里,

  叶修一开始使用的就是原名;

  他没有被嘉世抛弃;

  嘉世的队友没有孤立甚至异常崇拜叶修;

  没有人会把战队的失误全都推到他的身上;

  没有人恶意去诋毁他;

  他被所有人捧在心尖尖上,

  就像当年老一辈的选手们都在的时候一样,

  没有让叶修受丝毫委屈。

  甚至……甚至苏沐秋没有出车祸,

  他们一起拿了很多很多冠军。


  叶修有点不想从梦里醒来了。

  可梦终究还是会醒的,

  这个世界还是会结束的。

  “我想圆了我所有的意难平。”

  这是小姑娘写了这个世界的原因。

  “我爱他,我想让他得到最好的一切,

  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最默契的组合

  是叶修和苏沐秋。”


  谢谢你,你也圆了我的意难平。

  叶修低头轻笑着,

  可也无法掩盖他在哭的事实。


  叶修从梦里醒来,

  他怔怔地望着窗外的月亮,

  不知回忆起了什么。​

  月光倾洒而下,

  散落在纱窗上,

  似是为纱窗镀上了一次层光华,

  摆在床头的项链在月光的清辉下熠熠生辉​。

  滴答滴答,

  此时只有闹钟指针转动的声音,好生寂静。


  529,23:57。

  项链上似乎闪过了一道光。

  那冷清的月光仿佛凝聚了,

  隐隐约约居然有了人形。

  叶修盯着那熟悉又陌生的青涩身影,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肯落下。

  原来他还是没有放下的。

  他没有说话,

  似乎是怕把人惊动了之后,

  好不容易梦见的人就要消失了。

  鼻子在一瞬间就酸涩得很,

  叶修忽然就觉得好委屈好委屈。


  529,23:58。

  那人的身影渐渐清晰,

  他带着一抹温柔眷恋的笑,

  向叶修走去。

  他抬起手,

  轻柔地抹去了叶修已经掉落下的眼泪,

  在他额间留下一吻。

  我知道你受委屈了。

  月色似乎有些黯淡了,

  光辉已经散去了许多,

  连带着一起黯淡了的,

  是那人本就不甚清晰的身影。

  叶修突然有些慌,

  是不是月色彻底隐去,

  他就会消失?

  明明……明明只过了两分钟啊!


  529,23:59。

  他们就一直对视着。

  叶修张了张嘴,

  想要说点什么,

  却被那人用手指堵住了。

  那人面上依旧挂着那温柔到

  能令人溺死在其中的笑,

  “阿修,生日快乐。

  希望我的祝福没有来的太晚。”

  说着他拿出一串红色的雕刻着曼珠沙华的手镯,

  十分珍重地戴在叶修纤细的手腕上,

  然后满意地笑了。

  然后,

  他的身影随着月色一同慢慢黯淡,朦胧,消失。


  滴答滴答,指针指向12。

  月色彻底隐去,

  那人的身影也消失不见。

  就像故事里的那样,

  午夜已过,

  仙女教母的魔法消失不见,

  只余下一只精致小巧的水晶鞋。


  仅有三分钟……

  叶修望着手腕上的手镯。

  只有这个证明他来过 

  叶修再次睡了过去,

  可惜他没有再做梦了。





































  叶修再次醒来时,

  已经是九点多了。

  他垂下头,

  看见了手腕上的红手镯。

  他真的来过。

  叶修走下楼,

  看见一个人坐在餐桌上对他笑,

  “迟到了一天的生日惊喜,

  阿修你收不收啊?”

  也像故事里的那样,

  失去的总是会回来的,

  结局总会是美好的。

———————————————————————————

再次试图卡点,23:59。我文笔好差啊……其实这个故事是有前篇的,可是我没码完……就不发了。

  

  

  ​

评论(3)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凝辉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