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凝辉冷画屏——纳兰容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
@月琅 我大号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白莲花的世界 续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白莲花的世界 

ooc有,文笔渣。啊啊啊哭死了,昨晚码字时睡着了,今天醒来后,发现码的字全没了……

———————————————————————————


  你想想看,你在打游戏,一个嘤嘤怪满眶眼泪正坐在你旁边,你时不时还要去看他两眼,一心二用。而你的对手,正满腔怒火,为了他的心上人想要碾压你,精神状态手速以及智商都在巅峰。你怎么可能赢?


  所以,帮着蓝千怜的各位,就是这么输的。


  且不管jjc输了而心里不舒服的几位,赢了的可谓是神清气爽,满脸掩饰都掩饰不住的笑,就差仰天长笑:哈哈哈哈老子赢啦哈哈哈!


  刚买好冰淇淋的叶修走进来,便看见这幅样子。“哟,乐乐赢啦?”


  “那是!也不看是谁!”张佳乐昂头,显得极为自信。


  “是是是,乐乐可厉害了。”


  “老叶老叶,我也赢了我也赢了!”潜台词:你也夸夸我呗!


  “少天儿也可厉害了。”叶修一边随口说着,一边将冰淇淋递给苏沐橙与楚云秀。


  “谢谢叶修哥!你最好啦!”苏沐橙甜甜地笑,完全看不出刚才的凶狠。孙翔瑶瑶头,女人真是善变的生物。


  叶修又将冰淇淋递给黄少天等人。然后他转过身,将手中的冰淇淋递给方锐。“吃吗?”


  方锐傻愣愣地点头,艹,我爱上他了。


  周泽楷看上去有点闷闷不乐。他好妒忌啊!他也想要叶修给他冰淇淋……


  叶修纠结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将冰淇淋递了过去。“唔,那个,那么要吃吗?”


  不知道为什么,竟没有人拒绝。他们都在接过冰淇淋后,对叶修道了声谢。

一下子

  蓝千怜倒是阴阳怪气的。“谁知道冰淇淋里有没有加什么东西?我可没胆子吃!”


  “蓝千怜!”第一个开口的居然是周泽楷。“过分了!”


  “你不想吃就别吃,没有人逼你吃!别说的跟我们要谋害你一样,我们忙着呢,没空搭理你!有被害妄想症就要去医院看!害你,您配吗?”苏沐橙冷着一张脸。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这次没有人帮着蓝千怜说话了。因为这个本来就是蓝千怜的错,除非颠倒是非黑白,否则还真没办法替蓝千怜说话。而且他们刚刚还吃了叶修的冰淇淋……


  “千怜,你就……你就道个歉吧,这次的确是你不对。”


  蓝千怜瞪大了眼睛,泪水从眼眶跌落,滴在桌子上。啧啧啧,真叫个惹人怜爱啊!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那叫一个委屈的!


  “好了好了,都去训练吧。”

———————————————————————————


  训练结束后,众人都走了。


  周泽楷叫住了叶修,“前辈……对不起……”脸上满是愧疚。


  叶修抬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没关系,我不怪你。”嗯……他才没有为色所迷!


  “我之前只想待在他边上,像不受控制。”周泽楷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奇怪。”


 “哦,是吗……”叶修若有所思。


  “走吧,小周,我们先去吃饭。”


  “好的,前辈!”周泽楷浑身都散发着小花花。

———————————————————————————

又是短小的一天。要后续吗?给个回复呗~

评论(76)
热度(3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凝辉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