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凝辉冷画屏——纳兰容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
@月琅 我大号

【all叶】不一样的玛丽苏 序章

  又名《抢叶修的大佬以前是个玛丽苏》


  原创人物有,ooc有

——————————————————

“主人,这个世界不需要当万人迷了!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不用演戏了,你可以用自己的性子了!”


  “嗯,剧情。”

  

  “这个世界是《全职高手》,一本小说里的世界。主人,你等一下,我把书传给你!”


  “好,我会去看的。”


  “叶修就是这个世界的天命之子!”


  “哦?”


  “主人你想抢天命之子的气运吗?这个天命之子身边喜欢他的人很多,男女都有呢!要不是知道,我都要怀疑主人你是不是来到了一个玛丽苏世界了!”


  “哦,不抢,我们……去养天命之子。”


  “主人?你要当天命之子的妈妈?!”


  “……养天命之子的一定是妈妈?”


  “不然还是爸爸?”


  “……我要当天命之子的青梅竹马。”


  “青梅竹马怎么养他?”


  “姐姐养弟弟。”


  “我明白了!主人你要当天命之子的姐姐!主人你想要什么样的身份?”


  “大佬级别,无父无母。”


  “好的,主人还有什么要求吗?”


  “没了,天命之子是个万人迷,对吧?我记得天命之子也挺坎坷的。”


  “是的,主人。”


  “那我就去当叶修背后的姐姐怎么样?当个外挂……顺便给那些觊觎叶修的人增加一点难度。”

————————————————

  后来

  

  某大佬:弟弟是我的!我要自己追!

————————————————

  我来混个更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凝辉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