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凝辉冷画屏——纳兰容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
@月琅 我大号

【all叶】不一样的玛丽苏 1

   有原创人物和ooc


  感谢@我爱数学 取的名,为了显得女性一点,我加了个女字旁。

——————————————————————————

  我是叶修,我今年15岁啦!

  

  我离家出走了!!


  可以尝试一下自己独立生活了吗?


  其实只是嫌家里无聊啦!


  ……好吧,其实是笨蛋弟弟想要离家出走,我拿了他的行李。


  爸爸妈妈都很疼我,笨蛋弟弟的脾气很好,对我也很好。有时候我做错事了,他还会帮我分担一些呢!


  笨蛋弟弟也真是的,他居然想着要离家出走!我作为哥哥当然阻止他啦!


  我还有一个对我特别好的姐姐!她叫顾景婷。


  什么?你问我她为什么不姓叶?


  她和我没有血缘关系啦!但是她真的对我很好!她很厉害,琴琪书画样样精通,还会唱歌跳舞,学习也特别好!即使跳级考试也是第一,还会打架,还读过兵书!怎么样?是不是等别厉害!!


  别人都说她是高岭之花,是冰山女神,可在我面前,她从来都是笑着的!而且脾气很好!她好像从来都没有对我发过脾气。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她和我也并不是很亲近啦。那时候她总是一个人,看上去就不好接触,可是我看得出来,她也是想要人陪的。


  她没有父母。


  怪不得,她喜欢一个人呆着。


  但她也想有人和她一起的吧。当时我走过去时,我看见她楞住了,然后她对着我笑。


  ——她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如冰雪消融一般。


  后来啊,我就成了她的小弟弟。她在慢慢接受我。


  她很厉害,有些大人都对她恭恭敬敬的。她很会经商,也很懂人心。但她并不喜欢那些,我知道。有她护着,我没有接触过什么肮脏事。


  她很怕我哭。有一次我在她面前哭了,她手忙脚乱的安慰我,差点自己都哭了呢!


  我离家出走了,她……会不会……被我气哭啊……

———————————————————————————

  我是顾景婷,17岁,叶修的姐姐。


  我好像知道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他。


  他很温柔,小时候便如此。


  他会为别人着想,会安慰人,他真的很好。


  他值得最好的。

———————————————————————————

  我没有名字,我只是个系统。我的主人是顾景婷。


  她其实很喜欢叶修的,真的。


  她是个很冷的人,可她在看到叶修哭的时候,她在心疼。叶修不知道,为了他,主人学会了好多东西,她学会了做饭,学会了医术,还专门去练了手速学了钢琴,她还学会了哄人,真心实意的那种。


  主人可能自己没有感觉,提到叶修时,她就会变得特别温柔;在她面对叶修时,凌冽寒风顿时化为了三月春风,柔和且温润,下意识的便会带上几分笑意。


  主人并不爱笑。只不过是叶修说她笑起来很美。


  叶修大概还没发现,主人往他的行李箱里,放了一张银行卡。


  主人她……入戏了。

————————————————————————————

  在我写到叶修被迫退役之前,大概都是这样了吧!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凝辉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