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凝辉冷画屏——纳兰容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
@月琅 我大号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白莲花的世界 续2

ooc有,文笔渣。【all叶】当叶修穿越到白莲花的世界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白莲花的世界 续 

——————————————————————————

  食堂里,只有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和李轩还​围在蓝千怜身边,那边的气氛还有些冷清,还有点奇怪。


  就像是被人强行推到了一起,逼着坐在那吃饭。没有交流,闷的慌。

  

  ​而叶修那边就截然不同,极为热闹,甚至可以算是鸡飞狗跳。

  

  方锐,黄少天,张佳乐,苏沐橙,楚云秀,孙翔还有唐昊都在叶修边上。甚至周泽楷也在。


  几个男人为了叶修身边的位置打的天昏地暗,扭头却看见苏沐橙和楚云秀一左一右在叶修身边已经坐下了。


  叶修对面还有位置!

 

  离座位最近的张佳乐一屁股坐上去。好了,现在全都抢完了。其他人闷闷不乐的坐下,吃起了饭。


  你以为他们会安静下来吗?不不不,如果你真的这么想,那你就是太天真了!


  “老叶老叶,一会jjc来不来来不来?你PK都放我鸽子好几次了!”果然,第一个开始的是黄少天。


  “少天乖,先吃饭,吃完饭我陪你jjc。”


  “好!说好了!你可不能骗我!”黄少天像个小孩子就被哄好了。


  “叶修,你偏心!我也要jjc!”个个都是醋包啊!


  “行行行,都来一次好不好?”叶修宠溺的笑着。


  “我……我才没有想和你jjc!”孙翔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着。


  “啊~翔哥不想和我jjc啊,那就算了吧。”叶修故意逗孙翔玩。


  “不行!说好要打就是要打!”羊习习急了!


  而此时苏沐橙和楚云秀正忙着给叶修夹菜且投喂叶修。


  嘿嘿嘿,间接性接吻~这是姑娘们的胜利!


  蓝千怜此时正极度不爽:怎么连周泽楷也去那一边了?叶修就那么好吗?我哪里不好了?我哪里比他差了?


  不好意思,恕我直言,你哪里都没有他好!你哪里都比他差!他真就那么好!我叶天下第一好!


  而蓝千怜没有注意到喻文州的不对劲。


  就在刚才,喻文州脑子突然很疼,再清醒过了

来,就不受蓝千怜迷惑了。


  喻文州望向蓝千怜,眼中闪过暗芒,接着又恢复了平常温和的形象。


——————————————————————————

 

  在蓝千怜走后。


  “领队,我们聊聊?”


  叶修诧异地看了一眼喻文州,“好啊。”接着又转头对沐橙他们说:“你们先去训练,我一会来和你们jjc。”


  “行,那我们先去训练了,你快一点。”苏沐橙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恶狠狠地瞪了眼喻文州,好像再说:你要是欺负他了 看我怎么收拾你!


  喻文州摸了摸鼻子,耸了耸肩,回了个无辜的眼神:放心,不会的。之前也不是我想要的嘛!


  “说吧,文州你有什么事?”


  “对不起,叶修前辈。之前……之前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喻文州一脸严肃。


  “我当时什么事啊,没事,我没生气。”叶修挥挥手,“没什么大事我可就先走了,还有一群人在等我呢。”


  “那个蓝千怜有点古怪。”


  “唔,小周也这么说。”


  “之前我就像被他控制了一样。”


  “我知道了。该怎么办呢?”


  “先看看吧。他们……他们总会想我一样恢复的。”


  “要尽快恢复,世邀赛要紧。”


  “我去想个办法。”


  “那就……辛苦文州啦!世邀赛结束,我请你吃饭。”


  “好的,谢谢前辈了。”


  吃饭四舍五入就是约会,再四舍五入就是他们之间有感情,还四舍五入……

——————————————————————————

要后续的请举个爪爪!@江黎月◎ 喏,说放就放,喻文州也从火葬场出来了。

评论(43)
热度(2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凝辉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