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凝辉冷画屏——纳兰容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
@月琅 我大号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白莲花的世界 续3

ooc有,文笔渣。没有虐叶。【all叶】当叶修穿越到白莲花的世界【all叶】当叶修穿越到白莲花的世界 续1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白莲花的世界 续2 

———————————————————————————

  

  但在喻文州清醒之后,他发现一堆人比他更早清醒,甚至从来没有被迷惑。所以他们以此为自己谋获了更多的福利,比如拉拉小手啊,比如搂搂抱抱啊,再比如PK啊,连黄少天都拥有这些福利。


   喻文州:……


  别问,问就是喻文州嫉妒并且他也想要福利。


  而现在唯一令他倍感欣慰的就是王杰希了。王杰希仍未清醒,还在作死的边缘反复蹦哒。这令喻文州无比愉悦。


  叶修在苏沐橙和楚云秀的“熏陶”之下看了不少狗血小说和电视剧。他突然发现这个蓝千怜与白莲花的相似度是百分之百!


  叶修有点兴奋,可以看到真实的白莲花装可怜了吗?哦吼吼一定很有意思!不过他会欺负谁呢?有没有可能是我……

 

  是我就更好玩了!

 

  修修啊,人家白莲花装可怜踩女主只为了抢男主,所以,你终于知道蓝千怜要抢你老攻了?


  叶修:老攻是什么?抢就抢了呗!我要和荣耀女神共度余生!


  叶修所期待的不过一会就实现了。


  蓝千怜走过叶修身边,推了叶修一把。叶修一个趔趄,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居然是:好low的白莲花技能啊……


  然后张佳乐一个风骚的走位,稳稳当当地把叶修搂在了怀里。


  蓝千怜一个没站稳,坐在了地上。


  叶修:……接下来是不是就要说是我把你推倒的了?白莲花你好歹段位高一点嘛!没意思,我想玩荣耀。


  修啊,你知道不,恋爱,呸,被蛊惑的人是没得智商的。


  “千怜,你没事吧?”王杰希将蓝千怜扶了起来,“叶修,你推他了?”


  “不是。”此时插话的却是张新杰。


  “你看到了?”王杰希一副冷淡的亚子。


  “没有。”张新杰顿了顿,“蓝千怜倒下去的时候发出了点声音,而当时……”张新杰似乎很不想说下去,“当时叶修已经在张佳乐怀里了。”


  “那又怎样?”王杰希一脸反正蓝千怜没有错的样子,搂着蓝千怜走了。


  而蓝千怜还得意的回头看了叶修一眼,眼里隐隐透着,好像在说:看吧,王杰希还是帮着我的。


  叶修都无语了,光一个王杰希帮着你有什么用吗?还是新杰省心啊!即使这样都记得要理性分析,他该是快恢复记忆了吧……


  了解到一切后的苏沐橙一脸怒意的走过来,“叶修哥,你就不生气吗!”


  “我有什么好生气的!”叶修无辜。“毕竟他们也没有耽误训练!”叶修又补充了一句,“当然要是这样对我的是沐橙你,我肯定会很难过的。如果少天或者是乐乐,那我大概也会难过。”


  苏沐橙听后瞬间怒气就熄灭了,而且还异常高兴。果然叶修哥还是最疼我了!


  旁边的楚云秀一脸不满意,“那我呢?”


  “云秀那么厉害,怎么会被他迷惑呢?”叶修认为,楚云秀作为他的好烟友,还是有必要哄哄的。


  “那还差不多。”


  旁听完了全部的喻文州突然就有些挫败,他原本还在为王杰希而幸灾乐祸,现在却……


  果然在叶修眼里最重要的是荣耀和苏沐橙。所以只要不耽误训练,王杰希做的这些事叶修都没有生气。最开始叶修发火也只是因为他们因为被蓝千怜迷惑而没有去训练……


  苏沐橙……他们毕竟还是没法和苏沐橙比……


  黄少天和张佳乐……果然,叶修看上去似乎是很嫌弃少天的,但是实际上,黄少天是叶修最好的朋友,不是单向的,这是个事实。


  张佳乐是他们这群人里,最早认识叶修的,所以他和叶修关系很好,也是意料之中。


  可还是好嫉妒。


————————————————————————————

我好像已经咕咕咕很久了?没关系,反正不会有人催我的。你们想让白莲花怎么下线?评论区告诉我一声哈,有没有下一篇,就看有没有好方法让白莲花下线了。

评论(15)
热度(2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凝辉QAQ | Powered by LOFTER